近日,外国语学院邀请21届毕业生校友返校与19级、20级学生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会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与21届毕业生校友进行亲切交流,并将学院发展近况向他们做了介绍,校友们对母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并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会上,2021届校友、原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思羽,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学生会主席团进行工作经验分享,建议部门内的小组共同协作、调动整体力量,与伙伴们培养合作默契。同时她还建议新一届的负责人们不断改革创新,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平衡工作与生活,分清主次,在发掘自己的潜力的同时,明确自己的责任,做好学生会干部工作。原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林银淼,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学生会文体部以往经验,着重传授了活动前期准备、活动宣传、活动现场等方面的经验与思考。同时他希望新一届的负责人在时间分配合理的情况下,把握节奏、寻找规律,应对自如。

据悉,每一年值年返校之际,外国语学院都会邀请相关校友来院与学生开展交流会,此项传统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明确团学干部的工作方向,增强责任感,开拓创新,为以后顺利完成学生会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