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院级科研项目资助基金课题申报工作通知—截止6月14日

2019-05-21

各部门相关教师:

我院2019年度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院级科研项目资助基金课题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1. 培育项目。根据学院发展要求, 2019年度院基金项目主要侧重培育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以下简称培育项目),提升我院科研水平,培育省部级及以上研究成果 ,鼓励和支持申请人对项目进行深入研究,旨在两年内申报省部级、国家级基金项目。

2. 专项项目。为支持学院发展,设立2019年度专项项目(以下简称“2019专项),申请及立项依据学院党建等相关文件执行。

二、申请条件

1. 培育项目和2019专项申请不受《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院级科研项目资助基金管理条例》的限制。

2. 申请人已申报过的国家级项目,不能以相同内容重复申报院基金项目。

三、基金申请、审批与立项

1. 科研部根据2019年学院划拨院基金经费额度确定立项总数。

2. 培育项目申请人填写《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院级科研项目资助基金申报表》(校园网科研部主页下载),明确拟申报课题的培育级别及研究计划,经各学院、部门审核和排序后报科研部。

3. 2019专项项目申报依据学院党建工作相关文件执行,项目申报、评审、立项以组织人事部通知为准。

4. 由科研部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的培育项目进行论证、评审、遴选(必要时对立项申请提出修改意见);2019专项项目由相关部门论证、评审、遴选,报院主管领导批准后发文公布。

四、基金的资助方式与金额

1. 基金资助经费一次性拨给,专款专用。

2. 院基金培育项目资助金额如下表:

项目类型

说明

资助金额

拟申报国家级项目

重点

4000

拟申报省部级项目

一般

3000

 

 

 

 

 

3. 2019 专项资助金额如下表:

 

项目类型

说明

资助金额

专项项目

一般

1500

 

 

 

 

五、申报材料及受理日期

1.个人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一式1份)。

2.各部门(单位)、二级学院(研究所)排名后,提交《汇总表》一份(附电子文档)

3.课题申报时间为从即日起至2019614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4. 申报材料由各部门统一递交科研部办公室(行健楼314)。电子文档请发送至科研部邮箱:keyanban@zjc.zjut.edu.cn

联系人:曾秀娟 联系电话:81112536

附件:1.申报表

2.  汇总表

附件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