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恰逢浙江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也是之江学院迁建柯桥十周年,学院举办迁建柯桥十周年办学成果展,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知校、爱校、荣校情怀。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办学成果展参观学习活动,重温学院历史沿革和繁荣发展之路。

成果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学院迁建柯桥十周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特色成果。学院师资队伍日益壮大、科研成果全面开花、人才培养全面提升、产教融合更具特色、始终坚持服务地方发展,一张张鲜活的历史照片记录着之江人扎根地方、筚路蓝缕的开拓者姿态,展现着之江人从迁建初期奠基阶段,到中后期发展提升的办学格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对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自豪感,对学院未来发展蓝图倍感振奋。党员们纷纷表示,立足于学院迎来第二个发展十年的新起点,更应该团结奋进,踔厉奋发,不断强化教学育人本领,推进科研创新,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应有之力。

办学成果展展示的是学院沉淀下来的精神底蕴,更是全体党员们不断奋进的力量源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与时代共进,接过十周年的荣光,开创未来发展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