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特邀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的马越雪夫院长为2021级日语专业学生开展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留学专题讲座。2021级日语专业学生近50人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黄骞介绍九州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马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讲座上,马院长介绍了我院与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3+1”研修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从学校概括、往年学生就读情况、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此次项目主要针对21级学生,马院长针对学生现场提出的报考院校和专业选择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外国语学院与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合作多年。自2015年以来,近40名学生赴九州外国语学院进修学习。此次宣讲过后,有20余位日语专业学生预报名。在疫情逐步缓和以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留学系列讲座,加深同学们对出国留学和申硕的了解,同时也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咨询平台,进一步为外语学子出国留学做好服务,助力他们圆梦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