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瑞安商会党员代表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者与服务者,要主动融入教育强国建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初心,以新发展理念统筹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实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瑞安商会党员代表表示,通过两会,民营企业将迎来更广泛的发展空间,需要抓住产业提档升级的契机,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也应该主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六稳”、“六保”作出贡献。作为企业家,更要勇于担当、坚定信心,做到“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立足本地,在校地合作上,开创出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谈调查研究》、《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等重要文件进行领学。

据悉,本次会议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与瑞安商会党支部党建共建以来开展的又一次理论学习,今后将在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就业发展、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紧密合作,打造外国语学院和瑞安商会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