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继续深入开展外国语学院与钱清街道校地融合工作,深入落实“重实践”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教学团队赴钱清街道浙光小学开展首次课后素质拓展服务。钱清街道浙光小学校长傅海炎、副校长田云庆、教学主任钱苗红以及部分英语教师亲临现场听课并与教学团队亲切交流。

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教学团队来到三(1)班和三(2)班教室,分别为孩子们送来了一堂生动的英语绘本课。课上,孩子们认真跟着老师的步伐,通过多种形式,在愉悦的氛围中完成单词和句型的学习,感受英语学习的乐趣。标准的口语发音,丰富的互动交流,外语学子的全情投入,让孩子们受益匪浅,沉浸在英语绘本的世界中。同时孩子们的热情活泼也让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印象深刻。

据悉,此次课后素质拓展项目为外国语学院与钱清街道“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推进项目之一,也是外国语学院学生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重实践”总要求的活动之一。今后,外国语学院课后素质拓展团队将定期在浙光小学开展常态化课后素质拓展服务,为那里的孩子们呈现更加有趣、更加丰富、更加精彩的课程,形成全面实施劳动教育的长效机制,培养学生具备胜任专业工作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在实践中发现新问题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