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之江学院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外文歌曲大赛在柯桥宝龙广场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是外国语学院第二次联合柯桥宝龙广场举办。大赛邀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学工团委老师、创新创业学院老师、2020、2021年外文歌曲大赛冠军担任评委。

CC街舞社的舞蹈拉开了大赛的帷幕,热情瞬间点燃了气氛。本次比赛分为挑战麦克风、换位晋级赛和终极PK赛三个环节,七位选手都演绎了不同风格的外文歌曲,歌曲深入人心,令人沉醉,台下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宝龙广场内的顾客纷纷停下脚步观看比赛。赛事之中还穿插着游戏暖场活动,观众们热情高涨,欢笑连连。整场比赛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精彩连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旅专2203班张弘济获得冠军,日语2202班游婧妍同学获得亚军,英语2102班黄晨鑫同学获得季军,英专2204班陈佳悦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英语2202班章艺锦同学获得最佳潜力奖。

本次外文歌曲大赛是外国语学院加强校地合作的重要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的同时,更是在全院营造一种浓厚的外文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同学的外语学习热情,发扬外国语学院中西合璧、兼容并包的校园文化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