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做好外国语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学院安全事故,保障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20231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相关安全责任辅导员一行,考研教室、实验室、教学楼等所辖安全范围进行寒假前安全隐患排查。

安全巡查小组深入考研教室、实验室、教学楼等重点地区,对消防设施、用电安全、建筑安全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排查,详实了解安全隐患是否排查到位、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方面的内容,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并跟踪落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强调,要强化安全底线意识,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着力补齐短板,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此次安全隐患巡查工作,不仅可以提高学院的安全管理能力,更能提醒师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坚持安全隐患排查常抓不懈,筑牢安全防线,着力打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