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6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同时,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再次在比赛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

团队口号:

以史明志鉴初心 只争朝夕勇前行

决赛由四个环节组成,必答题、条件抢答题、风险题、演讲题。

第一环节必答题,我方选手便以出色的表现拿下满分,在所有参赛队伍中领先,大大增强了我方的士气与信心,为最终外国语学院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第二环节抢答题,选手们不仅要有丰富的知识储备,还要有快速的反应能力。

第三环节风险题,我方选手在面临得分与失分的风险下拿出了过人的勇气,对答如流。

第四环节的演讲比赛中,我院赵智豪同学更是以流畅的话语,激昂的感情,感染了台下每一个人。最终以25.4的分数获得第三名,并为团队额外增加10分。

在选手们团结合作,沉着冷静的发挥下,最终我们荣获团体奖第三名,罗超同学凭借冷静的思考和丰富的知识贮备,获得了优秀个人理论奖。

回望百年,从红船起航到开国大典,从两弹一星到载人航天,从南昌起义到强军召唤。披荆斩棘的中国共产党人用热血与生命谱写了历史的赞歌!回望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号角已经吹响,蓝图已经绘就!让我们用热血践行我们的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