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教师大会,全体教师共计60人参加。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对上半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在教学方面,全体教师顺利完成教学计划,尤其在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以多种形式对线下教学进行互补。在教师引进工作方面,日语引进2名硕士,英语引进博士1人,硕士1人。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完成教育部申报4项,省社科规划5项,计划年初开启下一年申报筹备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从党建组织、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服务、招生宣传、文化建设、校友、安全稳定等工作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了全体师生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对暑期工作如党建、就业、访企拓岗、筹备外语校友会、军训、暑期时间活动等进行布置安排,强调要继续做好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

教学院长回顾总结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课堂教学平稳有序,教改课程项目申报积极踊跃、有质有量,各项竞赛参与氛围浓厚、硕果累累,毕业环节改革首战告捷,后续还需继续完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