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日,外国语学院在1D513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学生会负责人共计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全省防疫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学院各类重大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防疫工作,全体师生必须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高度警惕、筑牢防线,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二是要筑牢舆论引导高地,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管宣传、党管阵地、党管舆论,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党的建设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和定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者、推动者和执行者;三是要稳抓稳打,砥砺前行,将党建工作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安全治理、社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确保中心工作稳步开展和有序推进。

此外,会议听取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学生会负责人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学生开学来思想动态调研情况汇报;会议审议2022年上半年毕业班发展名单;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中国人权发展道路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