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进行2022年杭州亚运会志愿者首轮面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专业老师等共计6位老师担任面试考官。经过层层选拔,共计115名志愿者脱颖而出,参与此次面试。

面试共分为四场,每场2530人,面试者五人一组,依次进入面试场所。此次面试从服务意愿、心理素质、政治素质、身体素质、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水平等方面全面考察。每位同学需用英文或中文对自己的基本情况与个人优势进行介绍,面试官们就同学们的具体情况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计分。

同学们在发言过程中展现了自己强烈的服务意识与赤诚的奉献精神。在面试官提问环节,面试者们的精彩回答体现了他们的较强的应变能力、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英语水平,展现了外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亚运会志愿者的选拔工作,积极配合之江学院参与志愿者的审核工作,为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输送一批水平高、能力强、有强烈志愿服务精神的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