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科学精准有效防控疫情,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输出和扩散,2021 12 12 日,之江学院安排了全体学生、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并面向全院招募志愿者,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骨干喊出“我要第一个报名”的口号,纷纷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伟大奉献的志愿者工作里。

现场志愿者配合医务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全体师生也有序地到达现场进行排队、登记、采样、离场。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谨遵防疫要求,带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预约码,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接受核酸检测的过程安全且高效。

此次集体核酸检测顺利进行,不仅在于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更在于志愿者们的倾情付出,她们不畏艰辛,奋勇当先,站在了抗疫第一线。志愿者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正在向这个世界宣告“青年人不再是被保护起来的雏鸟,我们终将搏击风浪,扛起属于我们的时代。”

如今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我们不能就此松懈,一定要配合做好相关的防疫措施,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日常生活中,要科学佩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配合学院的防疫部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