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专业2012届校友黄璐思睿参与演唱的歌曲《战疫必胜》,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腾讯新闻》同步上线唱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决心,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黄璐思睿为我院英语专业201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就表现出非凡的艺术才华,多次代表学院参加校内外各类比赛并取得佳绩。她曾获2008年学院外文歌曲大赛第一名,2008年杭州市酒吧歌手挑战赛三等奖,2009年浙江工业大学Top10三校区十佳歌手总决赛冠军,201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女子二重唱一等奖等奖项。她还多次参加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学校夏季风晚会、学院元旦晚会等活动。因其对艺术的孜孜以求和突出成绩,被评为学院2011年“先锋学子”荣誉称号。2012年毕业后,她参军入伍到原南京军区司令部。2013年11月获得“优秀士兵”荣誉称号。2015年提干后,到重庆通信学院继续深造。2016年,获得中央电视台《军营大舞台》第二季“谁是战士之星”年度总决赛,全国季军。同年她还跟随央视《军营大拜年》节目组走进甘肃,与著名歌唱家王宏伟、李丹阳、刘和刚等一起慰问演出,深受部队官兵的喜爱和欢迎。

歌曲链接:https://v.qq.com/x/page/n0930c5q3pn.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