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2022-10-02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思想文化教育,进一步提高对党光荣发展历史的认识,近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近30名学生党员共同观看电影《建国大业》,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提振党员的精气神。

红色影片观后感

《建国大业》以四十年代抗战胜利直至建国前夕这一波澜壮阔的时代为背景,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正面再现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各民主党派在反对蒋介石国民党独裁统治的斗争中,和衷共济、团结奋斗,为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所经历的曲折艰辛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我们要时刻找准自己的位置且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本次活动为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外国语学院将开展“迎、学、做”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