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2021-10-15

1015日,外国语学院在1D51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共计2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组织员就学生支部设置及党小组建立进行了讲解,并对本学期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外国语党总支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强调,指出学生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第一,准确认识支部党建工作重要性,熟悉实际业务,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准确传达落实组织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走群众路线,广泛听取同学意见,关注同学思想动态,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引导、考察、吸收更多优秀青年入党。第二,各支委之间要相互协同,各司其职,建设好支部工作队伍,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业务能力,支部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第三,要不折不扣完成相关的基础党建工作,敢于担当负责,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将各方面工作落到实处,在推动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发展上见真章出实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一直重视学生党建基础工作和特色文化培育工作,不断完善学生党建制度和规范,抓好学生党建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学生党支部党建基础,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