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生“党章学习进寝室”学习小组组长会议

2021-10-21

102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面向2021级普本科和专升本分别召开了两场党章学习小组组长会议,共计58名党章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围绕“为什么要以寝室为单位开展党章学习?”“党章学习小组的活动如何开展?”“当好党章学习小组组长需要具备哪些素质?”等问题与新生党章学习小组组长进行了交流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交流环节结束后,副书记对组长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章学习小组对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和提升思想政治素养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自身职责,提升工作能力,积极开展好党章学习小组活动并带动寝风建设;三是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学业规划,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学生党员。

“党章学习进寝室”活动是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学思悟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活动始终,在社区内以寝室为单位建立党章学习小组,构建课堂、班级和寝室全覆盖的育人体系,把政治理论学习和新生思想素质提升融入日常学习和日常生活,体现党章学习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引领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