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中共绍兴独立支部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22-10-24

近日,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英语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位于齐贤街道齐贤村的红色教育基地——中共绍兴独立支部纪念馆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各教工党员参观了中共绍兴独立支部纪念馆。中共绍兴独立支部是浙江省最早建立的党组织之一,也是绍兴第一个独立支部。在纪念馆里,通过实物陈列、视频展示、场景还原等多种形式,教工党员们了解了中共绍兴地方独立支部成立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过程和在绍兴地区进行艰苦斗争的革命先辈。

活动中,各教工党员还参观了附近的团建广场、独支公园,感受乡村振兴的新面貌,领会“不甘屈辱、不畏艰险、不惧强暴、不怕牺牲”的独支精神和“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心干事、一身正气”的新时代精神。

本次活动为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各支部将开展“旗帜鲜明学理论”、“外语先进颂华章”、“用外语演绎经典”、“志愿服务践初心”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