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2-10-12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1D513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共计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书籍内容,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党建工作;要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平安护航二十大;第二,要增强担当作为意识,着力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和服务能力,在教学、科研、育人、社会服务等各方面,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第三,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更优质的成绩推动学院内涵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战略规划贡献力量。

会议部署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方案,各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谈学习心得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