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7月党总支(扩大)会议

2021-07-08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1D218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之江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各总支委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上,结合具体学习及落实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支书记提出几点思考和要求:第一,要做到学习讲话精神全覆盖,各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从讲话中汲取营养,作为自身的行动指南;第二,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第三,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将讲话精神融入到课程和校园文化活动中,潜移默化感染学生,教育学生;第四,做好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针对性寻找解决方案,对标对表进行整改。

此外,会议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以及省委关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精神,并通报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