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党史馆

2021-03-14

314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一行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党史馆开展“学党史、走红馆”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拉开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史教育活动的帷幕。

在展厅内,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外国语学院一行认真听讲解员讲述一件件共产党员的英勇事迹,瞻仰历史图片、革命文物文献,深刻感受到当下的幸福生活都的来之不易。这些薪火相传、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了更加强大的生机和活力。中国共产党杭州党史馆共开设“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军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走进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事件”三个展厅。

随后,外国语学院一行开展讨论,每个人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了自身体会,交流工作心得。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按照上级党组织党史教育活动的要求,着重围绕专题辅导报告、精读红色经典书目、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心得体会交流会及走访红色之路等方面开展相关活动,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