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2021-04-26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学院纪委书记张英杰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教师共计60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张英杰书记作题为“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的主题报告,他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发展主线,梳理了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完成救国大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推进富国大业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并结合历史事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这三个历史时期里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不懈的努力。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总结中指出,张英杰书记的报告脉络清晰,思想深刻,形象生动,让全体教师受益匪浅,这次报告也将推动外国语学院学习党史活动更上新的台阶。

会议重点部署了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并部署了疫苗接种及安全等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