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受聘仪式:创新进取,共谱新篇!

2021-10-27

2021102618:30,秋风送爽,桂花飘香,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受聘仪式如约进行。当2020带着荣誉走远,2021踏歌而至,新一届工作人员接过了外国语团学的接力棒。一支高素质学生会新队伍将带领外国语团学谱写崭新的篇章。

团委书记王玲芳老师首先肯定了上一任学生会的努力,感谢他们对外语学院的付出,表彰他们去年所取得的成就。其次,向新一届学生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一学期的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老师强调学生会首先要确立正确的思想基础,再求提高工作能力。同时,对所有在场的学生会新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愿同学们能够在学生会工作中提升自己,开拓眼界,在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中共同进步。再次,她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大胆创新,敢想敢做。勉励同学们要会羡慕,要有梦想。立足实际追求效率,热于奉献,愿意奉献,做到各司其职,分工不分家,培养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最后,她祝福同学们在愉快工作的同时取得学业进步。

创新是我们共同的话题,进步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受聘仪式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学生会的新一届干事踏上了新征程,接下来将由我们谱写外国语学生会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