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就业辅导员叶易灵一行走访了义乌市天锐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外国语学院2006届校友、公司负责人陈啸云进行了接待和座谈。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公司负责人陈啸云从大学期间接触平面设计开始,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同时回忆起自己的大学时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赞扬了陈啸云校友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并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座谈中,双方均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资源对接,开创校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外国语学院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生产厂房。


企业介绍

义乌市天锐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外贸配套辅料生产的生产型企业。依托义乌小商品市场,公司逐渐发展成为一家主要面向外贸公司及外贸工厂承担外贸制品的水洗唛、纸卡吊牌、不干胶标签等系列辅料的综合性供应商。公司创建于2006年,从最早的小团队逐渐拓展形成了从接单、设计、制版、印刷、后道生产、检测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供应链体系。公司现有员工三十余人,其中专业制版设计师十余人,办公面积1300多平方米,年均销售额过千万,并在积极拓展各类新产品新品类的研发,业务增长稳定。产品从单一化发展为系列化,在工艺上拓展新的领域,改变传统模式,积极改进以数码印刷为主,增强了灵活性和提高了生产效率,现在是义乌规模最大的数码快印印刷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