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黄骞、党总支书记陈皓、就业辅导员叶易灵一行走访了杭州前进锻造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施晓东与副董事长、外国语学院2014届校友张梦楠进行了接待和座谈。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与外资企业以及国外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故外语人才需求强烈,并欢迎外语学子前来实习就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资源对接,开创校企互利共赢新局面。同时,双方就外语类人才的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外国语学院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陈列、办公环境和生产厂房。

企业介绍

杭州前进锻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杭齿集团控股的锻造专业生产厂家。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船用齿轮箱、汽车变速箱、工程机械变速箱、调速离合器、风力发电增速箱、工业传动装置及农机机械变速箱等各类锻件的研发、制造并集锻造和机加工一体化,公司规模和综合实力居浙江省同行前列。公司拥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可靠的质量保证能力,拥有国内行业领先水平的生产装备及工艺,试验检测设备齐全。公司船用产品已通过法国BV船检认证。公司现拥有8000T摩擦压力机、1600T摩擦压力机、俄罗斯2500T热模锻、5T自由锻、2T自由锻、750kg自由锻、3T模锻、630T冲压机、500扩孔机等锻造设备和30t天然气台式炉、10T电台式炉、等温正火线等热处理设备。公司实验室拥有FMP光谱仪、万能试验机、冲击试验机等检测设备。公司年加工各类产品锻件3000多种,年产各类锻件2.5万吨以上。据悉,外国语学院2014届校友张梦楠在公司担任副董事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