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黄骞、党总支书记陈皓、教学院长朱凌洁一行走访了杭州蓝星球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公司城东馆负责人董蔬蔬与市场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和座谈。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公司负责人表示,欢迎外语学子来公司参加实习。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资源对接,开创校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会后,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一行在城东馆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培训环境。

企业介绍

作为浙江工业大学英语实践基地,蓝星球创办于201712月,创始人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5届校友徐衍洁,至今在杭州市中心和杭州东拥有两家校区,占地面积约1200平方米,员工50人,累计服务3000户学员家庭,年产值千万以上。公司以英语听说为启蒙,英语阅读为基石,提供浸润式英语教育环境,立志于培养儿童动手能力、人文素养及独立思辨能力和终身阅读的良好习惯。公司也汇聚国内外资深导师,帮助家庭建立温馨的成长氛围,独创一系列人文产品,通过高效的信息平台与中高端家庭、社区、学校融合,帮助孩子们成长为有趣有底蕴的全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