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一行走访了浙江抖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罗灵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和座谈。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并就人才联合培养、产教融合、实践就业、培养目标升级、短视频及直播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外国语学院一行在公司创始人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直播间、后期制作等各部门。

浙江抖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现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银座国际商务中心,公司内部设有招商、培训、运营、技术、客服五大部门。公司秉承“为纺织行业互联网+赋能,全面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公司作为“现代网络服务运营商”,致力于开发并提供企业对企业、企业对客户的网络平台,将纺织行业经营和抖音平台技术相结合,为广大纺织行业商户提供抖音短视频运营培训、直播培训、短视频代运营、TikTok抖音带货等主要业务。未来,抖易希望能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携手同路人一起走向世界,布满全球、共同圆梦。“纺织生意、链接抖音,因为抖易,变得容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