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在3C224举办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杭州新东方进修学校为2021届毕业生进行招聘专场宣讲,近50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杭州新东方进修学校人力高级经理张明亮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在浙江各地的发展,并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文化、岗位需求等,同时,他向2021届毕业生发出了实习就业邀请,他表示思维敏捷、勇敢创新,是当代年轻人的优势,也正是新东方发展所急需的,他们身上所具有的智慧与潜能是企业珍贵的新鲜血液,毕业生应该充分发挥这些优势,大胆开创自己的新世界。

杭州新东方进修学校OMO网课高中班主任教学主管陈钢老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疫情下的课程研发、市场业务以及管理制度,并重点介绍公司的薪资福利、成长空间以及工作环境等。

现场互动问答环节中,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陈钢老师也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加入到新东方,实现自身价值。

杭州新东方进修学校于2005年721日经杭州市教育局批准,在杭州市民政局注册成立。作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浙唯一一所一级分校,一直秉承“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使命培养学生。

本次宣讲会为外国语学院“周一”招聘会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外国语学院也邀请到22家企业单位来校进行专场招聘,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近400个岗位,推进毕业生积极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