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外国语学院联合人文学院举行2021届冬季小型专场系列招聘会(文化教育专场),共邀请到43家企业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和实习机会。学院院长姜少飞、党委副书记陈根宝、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剑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杭州新东方进修学校、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国桥远航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等多家参与招聘。参会企业来自杭州、宁波、嘉兴、台州、金华等多个地区,提供岗位覆盖课程教师、课程顾问、课程设计、行政文员、市场营销、新媒体运营、外贸专员、活动策划等多个岗位类别,与我院专业相匹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同学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现场积极投简历,进行现场面试。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外国语学院“周一招聘会”系列活动之一。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阶段将积极与企业洽谈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同时,还将慰问考研学生,进一步推进出国留学各个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