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1D206教室开展了考研志愿填报指导会,旨在服务考研学生的合理选择填报志愿,提高考研成功率。本次指导会邀请了可锐教育浙江区校长蔡楚茂老师。近30名备考学生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首先,蔡楚茂老师结合近几年考研形势,以数据分析为依据,就获取有效信息的方法、目标院校专业的位、英语及专业课应考、复习冲刺小技巧、专业调剂等方面做了介绍;其次,对学生日常的考研志愿填报误区进行讲解,指导学生如何避开雷区,提高考研成功几率;最后,建议同学们合理定位,明确目标,广泛联系,多搜信息,合理规划,认真准备,正确排压,将考研备考作为提升自身学业知识、锻炼坚毅道德品质的一种宝贵经历。

会后,蔡楚茂老师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互动,为学生的考研预报名进行评估,为10月份志愿选报正式的填报及接下来的冲刺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

本次指导会是外国语学院“周一招聘会”系列活动之一。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是考研升学工作。经过前期的摸底调研,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中有超过25%的学生选择考研。后续,外国语学院还将开展考研校友经验分享会、考前慰问活动等,为考研学子提供更多服务和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