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专题讲座

2019-05-20

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十二期外语穷理讲坛,邀请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作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负责人、2016级、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及2018级英语专升本学生共计2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分别由自身工作经验丰富的三位老师主讲,他们用生动风趣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和个人经历,围绕实习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重点为同学们讲解实习生供需见面会面试的技巧以及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同时就职场礼仪中的仪容仪表、社交礼仪、接待礼仪和通讯礼仪作全面阐述;对学生实习就业面试进行认真指导。希望同学们能了解职场生存之道中的职场伦理、职场规则、情商管理、压力管理、人际关系管理;在自我管理中提高时间管理能力、自我反省能力、行动管理能力、学习成长能力。

据悉,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是专业从事幼儿、少儿教育咨询研究与服务的教育公司,致力于引进先进的原版英语教材,教学理念,教育模式及教学方法。旗下品牌美华国际教育是经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审批合格民政局注册登记的教育培训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