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让大学生提升职业背景”专题讲座

2019-04-22

   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外语穷理讲坛,邀请香港森林国际教育副总裁管军作让大学生提升职业背景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负责人、2016级、2017级、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共计3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管军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创业经历,通过丰富的小事例,从社会环境、大学生存在的认知问题等方面向在座学生说明大学生该如何确定自己的职业目标,并做好充足准备,迎接社会的挑战。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能敢于行动,在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敢的做选择,并通过现在的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背景,提升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二是通过增加海外实践、学习经验与证书提高自身的硬实力,通过提升国际视野、认知水平和纯正口语表达能力提高自身软实力;三是全方位提升软硬实力,以便在升学、择校、求职、升职、创业上获得明显优势。

    管军,原交通银行高管,原国内知名B 轮科技金融公司合伙人,资深天使投资人,香港森林国际教育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香港森林国际教育是一家专业国际教育机构,旨在联合全球最顶尖教育资源,形成教育文化共同体,帮助全世界的学生了解国际文化、体验国际生活、学习国际语言、建立国际友谊和拥有国际视野,成为未来的国际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