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就业辅导员叶易灵一行走访了浙江科易电气有限公司,外国语学院2006届校友、公司负责人施茂峰进行了接待和座谈。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在听完之江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后,校友施茂峰表示,一定会抽空返回母校,同时他非常欢迎外语学子前往公司实习实训。座谈中,双方均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资源对接,开创校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企业介绍

浙江科易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穿刺线夹、通讯线夹为主导;防雷线夹、电力金具为配套,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办于2004年,拥有6个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科易电气拥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60余人,拥有16年研发经验和3大研发团队,1支专注穿刺线夹的研发团队。每年投入500万以上研发经费,在着力优化现有产品的同时,充分调研市场需求,研发新产品。同时也为国内外新兴行业提供各种定制线夹类产品服务。经过不懈努力和创新,开发了200余种电力、通讯系统新产品,并取得了多项专利,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温州市技术研发中心”等一系列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