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常春藤晚会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晚会在之江体育馆举行。中国银行柯桥支行副行长吴张梁先生、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学院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校友代表及学生共计700百余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百年礼赞·赤子党心”、“诗情画意·桃李四方”、“幸遇良友·温柔岁月”三个篇章。晚会上,红心烛志愿者协会带来朗诵《少年中国说》、英语1902班表演情景剧《大爱》、外语党支部带来的情景剧《满江红》以及学院模特队代表带来的《年代走秀》,深深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学院领导合唱歌曲《国家》、老师和校友合唱歌曲《You Rise Me Up》代表着学院及老师送给毕业生深深的祝福之情;由毕业生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毕业献礼》的歌曲朗诵无不体现了对母校及在校学生真挚的感情;此外,学生各班级的情景歌曲、舞蹈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节目丰富,形式多样,获得师生们广泛好评。在辅导员与团委学生干部共同演绎的歌舞串烧中,晚会落下帷幕。

晚会上,学院还为之江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之江学院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之江学院优秀教师、浙江工业大学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之江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及之江学院综合治理先进个人获得者颁奖;并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之江学院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之江学院十佳最美寝室、浙江工业大学十佳团干、校级示范团支部、浙江工业大学优秀团干及团员代表颁奖。

常春藤文化艺术节是外国语学院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之一,先后开展了异域文化展、英文原音配音大赛、外文电影周、外语角等系列活动,旨在营造浓郁的国际化氛围、增进师生关系及感情、促进中外学生文化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们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