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日,外国语学院与华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暨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院行健楼512接待室顺利举行。之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华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怀领,之江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外国语学院行政负责人和党总支负责人参加此次仪式。

会上,华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怀领介绍集团的发展情况,对之江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希望受助同学可以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

会上,之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代表学院向华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学院教育基金会的运作及外国语学院的国际化、专业化人才培养经验及成绩。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力量的鼎力相助,对此,希望广大教师要共同努力,并努力通过培养优秀高素质人才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期待校企两方的合作取得预想的成效。

会上,外国语学院行政负责人还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情况。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与华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签订基金会捐赠协议书。之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为华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怀领颁发捐赠证书。

根据双方协议,捐赠公司在外国语学院设立“华领”基金,该基金设立期限为四年,每年捐资2.5万元,共计10万,用于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含游学)奖励、困难学生资助及校友走访联络。

公司简介:

华领控股集团自2010年创立至今,始终秉承着“共贏,方能贏天下”的经营宗旨,专心致志的深耕于建筑领域。历经“华领人”十年探索和发展,华领控股集团已经由当初单一的建筑劳务分包、建筑资质、互联网信息技术、军创企业孵化小镇、装饰装修设计、生物科技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型集团企业。

集团现有建筑劳务、互联网程序开发、装饰装修、生物科技等各部门,在线上及线下均拥有完整成熟的运营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全服务。集团产业同时覆盖建筑、互联网、装饰装修、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

未来的华领集团将立足建筑劳务这一服务轴心,以互联网+建筑为核心竞争力,大力开拓建筑行业相关重点领域, 坚定“共贏,方能赢天下”的服务宗旨,“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不断增强业务实力,成为国内建筑服务领域中的领导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