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历任老领导、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9-10-19

在喜迎之江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历任老领导、退休教师座谈会。之江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外国语学院历任老领导吴燮元、陈文光、王秋野、黄会健、王德初、朱欢乔,老教师应启慎、傅美莲、丁棣、师董晓霞、徐金武,现任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近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之江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表达了对各位老领导、老教师来到之江校园、一起庆祝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的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之江学院这20年来的发展,学院通过20年的不懈努力,实现了学院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成为了浙江省首批应用型本科建设示范学校,在全国的独立院校中名列前茅。她细数了各位老领导、老教师曾经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各位老领导、退休教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外国语学院和之江学院的发展。

会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详细情况。各位老领导、老教师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围绕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的年轻教师们感受到了老领导、老教师的深情厚爱,感受到了文化的传承和历史的积淀,都表示受益匪浅,并诚挚的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