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来校宣讲

2019-10-21

近日,外国语学院邀请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作招聘宣讲,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唐小姣女士为外国语学院“周一招聘会”开讲。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宣讲会伊始,同学们在一段介绍“丰田汽车”的短片中了解了公司的起源和发展。随后,唐小姣女士结合自身发展经历为大家即将面临的毕业季给出了几点建议,她表示,公司是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但沟通、管理、生产过程中需要大量日语专业或者有日语基础的员工,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加入她们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能够打开就业是视野和思路,恰当的选择;希望同学们能认清就业方向,体现个人价值。

外国语学院“周一招聘会”是推动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定期邀请行业知名企业、校友企业来院宣讲,结合毕业生课程分布的实际情况,活动定期在每两周的周一下午进行,活动旨在开拓毕业生就业视野、提升毕业生就业、提供广泛的就业实习机会。

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于20120716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矢势弘一(YASE HIROKAZU),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用驱动零部件的制造、开发,提供相关售后服务等,是一家与日语专业对口的日资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