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教学院长朱凌洁、党总支副书记唐阳阳、学工办主任王小萍、2023届就业工作辅导员叶易灵一行走访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棉袜技术总工方伟、人力资源总监张勇、人力资源经理赵晓燕、业务经理施成红、人事专员谢碧莹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会上,健盛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勇对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人力资源经理赵晓燕介绍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产品情况。公司棉袜技术总工方伟表示,公司和学院有着共同的愿景,未来希望与我院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方面建立横向与纵向的合作机制、发挥双方优势资源,进行资源互补,实现共赢。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皓对公司的热情接待以及公司对学院校友的关照和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外国语学院的情况。同时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双方能够加强深度合作,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教学院长朱凌洁针对外语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见解,并邀请企业导师进校开展授课

会后,外国语学院一行在公司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陈列室以及样品车间。

据悉,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调研企业用人情况和人才需求,我院将及时讨论调整培养计划,让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与社会接轨、与实习就业接轨。

企业介绍: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JASAN GROUP)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以科技、绿色、时尚为导向,以全球化的、产业链一体化的针织运动服饰制造领航者为发展目标的中国A股主板上市企业。公司以专业生产、出口高品质男袜、女袜、童袜、连裤袜和运动袜而闻名海内外。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断拼搏,目前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杭州健盛袜业有限公司、杭州乔登针织有限公司、江山易登针织有限公司、江山思进纺织辅料有限公司、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5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70余亩,员工约1900人,年产各类袜子1亿双,使用的机器都是从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国家及地区引进的先进生产设备。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世界上许多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系认证。产品销往日本、欧洲、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外国语学院有9位校友以及2023届毕业生在公司实习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