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日,外国语学院联合可锐考研村举办辅导讲座。讲座由可锐考研村蔡老师主讲,2020级普通本科以及2022级专升本学生共计60余人参与讲座。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推动考研工作开展,引导外国语学院2024年毕业生清晰考研目标、明确备考方向、解决实际困难。

讲座上,可锐考研村蔡老师结合当前就业市场状况,对外语类专业就业前景和考研形势进行简要分析,让大家明确外语类专业考研的基本情况。同时,蔡老师对考研的考试科目及跨考准备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建议同学们“先定专业再定院校”,并明确了在不同备考时间阶段应当达到的学习时长及努力方向。通过这次讲座,大家均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考研辅导讲座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决心,明确了考研方向,也为考研学子提供了高效获取专业备考方案、报考思路及方向的渠道,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今后,外国语学院将致力于将考研项目系统化、常态化,努力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考研指导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