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民革代表、博士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近10人参加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院长从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回顾了2021年整体工作情况。他指出,在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一流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省级课题立项3项,学科竞赛取得历史性突破,科研业绩同比上年增长60%等等。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向与会教师汇报了在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及安全稳定等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就上一年反映的问题在这一年里推进落实的情况进行了反馈。

随后,教师代表们从各自角度出发,围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教学安排、办公环境、论文指导、学生考研就业等,畅谈对分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是外国语学院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方式之一。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的沟通交流,凝聚各方共识,形成合力,共同助推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