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日,外国语学院在1D513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学生会负责人共计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学生会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向总支委员作汇报,各支部书记回顾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提出下半年的教育活动计划,重点围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主题,有计划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等实践活动。

外国语党总支书记总结上半年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结合下半年各支部的计划,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支部教职工党员要拓展延伸触角,牢牢守住课堂、班级、寝室、网络等各个思想阵地,旗帜鲜明地弘扬党的百年革命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二是各支部要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生根;三是各支部要构筑宣传引导“微矩阵”,在学习、实践的同时,挖掘红色资源,选树先进典型,宣传优秀事迹,打出学习、实践、宣传同频共振“组合拳”。

此外,全体人员认真《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