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假期工作作出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教研室主任、分工会主席、行政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各教研室主任汇报本学期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教学团队建设等情况,并汇报了各自对年度指标的落实完成情况,对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大学英语考试、专升本毕业论文环节、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了之江学院党政负责人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四个要求:一、要保质保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的各项任务;二、要做深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做好师生安全工作,及时反思总结,完善相关预案;四、协调做好暑期教师及学生各项群体性工作。

学院执行院长在专业建设和教研室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他要求基础教研室在教学上增加输入,提高兴趣,优化后续课程教学,结合专业,突出实用,建成一门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先进、有亮点的课程;要求英语专业以“省一流专业建设”为主线,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考虑经典阅读课程改革,调研专升本学生毕业环节改革;同时要求日语专业抓住当前专业建设的热潮,继续推进国际化建设进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