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考研教室入驻仪式在致知楼513教室举行。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考研学生以及可锐教育专业咨询老师等代表近30人参加入驻仪式。

仪式上,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对目前的考研就业形势做了进一步分析,让学生了解目前的考研动向与趋势。他指出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面对竞争相当激烈的就业形势,最可取和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考研以及深造。学院通过考研教室的开放,充分保障学生备考环境,助力学生考研之路。

仪式上,执行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分别将考研教室的钥匙正式递交给两间考研教室的负责人,此举标志着备考的同学正式入驻考研教室。

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当前之江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的考研升学率等进行分析,结合当前形势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每位备考的同学要耐得住寂寞。研究生备考是一个漫长而孤独的过程,必须坚持到最后一刻,方能有机会上岸。第二,要寻求专业化的建议。在备考的过程中应该积极请教老师,解答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且第一时间掌握考研最新信息。第三,要爱惜身体,调整心态。考研虽然很重要,但绝不能因为备考而伤害了身体健康,量力而行才能将自己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第四,叮嘱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注意各方面安全,包括教室内的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等。最后,书记为备考的同学们寄以厚望。他勉励在场的同学珍惜良好的环境,潜心复习,考取理想学校,争取全部上岸,助力外国语学院考研升学率再创新高。

在仪式的最后,可瑞教育的陈老师分享了考研政治的备考方法和应考策略,帮助同学们全面的梳理政治复习提纲,传授政治复习的要点和技巧,使同学们受益良多,还为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送上备考大礼包。

据悉,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考研升学动员组织工作,每年都会组织考研专业指导会、往届考研成功校友作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指导,鼓励同学们都能考出满意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