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专题开展离校前毕业生党员党风廉政教育。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外国语学院组织员及51名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学院毕业生党风廉政教育会议精神,并对毕业生党员做三点要求:第一,要清醒认识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为例、砥砺初心使命,从中汲取精神滋养、激发奋进动力;第二,要自觉抵制腐败行为,遵纪守法,不做负面的网络键盘侠,守住红线和底线;第三,要自觉对照党员标准,带头弘扬马克思主义的学风,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适应改革发展的能力,带头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随后,外国语学院组织员就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予以重视。

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毕业之前,最后一次在校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指明了方向,将以积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身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