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近60人参加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年度个人述职报告,并传达近期学院要求相关的工作安排。

会上,副院长朱凌洁老师就教学工作、教学改革、个人成绩回顾三方面进行个人总结。随后,院党总支书记陈皓老师就党建、疫情防控、招生录取、就业、团学、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梳理。最后,执行院长黄骞老师就第八轮岗聘、制度建设、科研工作、师资建设、国际化、协助教学工作等工作进行总结。

会上,党政领导班子对本年度我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上半年疫情期间全体教师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在线教学任务,保障了全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有效运转,并取得了不错的教学效果。下半年,对于我校特殊时期的教学调整,全体教师服从学校安排,圆满完成教学任务。最后,朱凌洁老师就期末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并希望大家利用寒假好好休息,调整身心。此外,还要抓紧时间考虑下学期工作计划,研究教材备好课,以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接新学年的到来。陈皓老师传达了近期学院疫情以及学生春季分批开学安排,希望教师们在寒假期间也不能松懈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钉钉打卡工作,严格执行外出报备请假制度,并祝愿全体教师传承逆流而上、万众一心的抗疫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为做好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奉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