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辅导员和全体考研同学近50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考研学生代表作了学习过程及备考方法分享。就业辅导员介绍了后续考研录取的过程,解读了外国语学院考研奖励政策。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肯定了考研同学的努力和付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鼓励:一是最后时刻要调整好心态,鼓励大家一定要坚持到最后环节,对于笔试和复试都不放弃,做到劳逸结合、平稳发挥;二是鼓励大家要注重细节,记清考试的时间、地点、科目,准备好考试用具,不要因小失大;三是要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做到合理分配时间,拿出不到最后决不放弃一丝希望的勇气和信心,相信学校、学院、老师的支持;四是鼓励大家考试要有信心,并且做到诚信应考。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为考研学生送上定制“加油包”和考试文具包等慰问品,为在冬日里备战考研的同学加油。

据悉,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考研升学动员组织工作,每年都会组织考研专业指导会、往届考研成功校友作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指导,鼓励同学们都能考出满意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