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2A126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教学工作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绍兴市人社局人才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留绍就业政策、创业政策和生活保障政策。就业辅导员介绍了毕业就业相关进程安排。

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作“如何在毕业阶段唱好‘论文撰写’和‘英语专业八级’两场大戏”的专题辅导,她强调:同学们在撰写毕业论文时应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与交流,选好题、开好提,关注论文写作的各项时间截点,务必保证论文质量及学院对论文的要求,并对专八复习提出计划和建议。

党总支负责人结合历年就业情况,结合实际,重点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梳理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几类心理状态,针对下阶段就业工作,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制定合适的就业规划;三要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实际就业率;四要注意就业实习过程中安全问题,在就业求职过程中保障自身及财务权益,做好疫情防护,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进出校园。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方位、全过程、全员指导参与毕业生就业。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全面拉开了2021届毕业生的求职序幕。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周一招聘会”等有效措施,鼓励2021届毕业生积极实习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