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上午,学院院长姜少飞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办公室、教务部、组织人事部、科研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教学院长、办公室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黄骞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境,针对学院发展难点问题,从教师能力提升、学生能力提升、教学管理制度、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举措。党总支书记陈皓从坚持基层党建引领,开拓办学资源,增强学生专业素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院工作思路。教学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基于自身岗位工作,提出了对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姜少飞院长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班子对现实情况的分析与思考,是全面、深刻的,并提出了三条意见与建议:一、找准自身定位,努力打造有自身特色的基础性学院,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目标;二、围绕自身目标,组织好队伍,构建好机制,打造好文化;三、围绕差异化发展,做好特色的打造与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