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2-09-25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大学生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了解申请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外国语学院于9月21日、22日分批次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外国语学院组织员主讲,全体新生参加教育活动。

组织员讲述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如何做好中国梦的参与者、实践者,勉励同学们了解百年党史、感受百年辉煌,不断开拓创新,做新时代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新青年,鼓励新生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同时,针对专升本学生和普通本科学生,分别介绍了发展党员流程,明确介绍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各个阶段不同,以及在不同阶段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应该达到的什么样要求和标准;重点讲解了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引导新生思想上追求上进,行动上争当表率,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次精神洗礼,更是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为大学生系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希望新生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