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党史教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4-19

419日,外国语学院邀请人文学院思政部教师、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胡晓敏老师,以《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为题,作党史教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员主持,全体学生党员68人参加此次辅导报告会。

胡晓敏老师以票据的图片、交通的变迁、国企改革的“阵痛”及“高考改革”等实例讲述我们身边的改革开放,从经济质量、人民生活水平、社会生产力、科学技术、文化事业、民生等六大方面系统总结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业绩成就,全面分析改革开放的原因,并结合实际谈了对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生动形象地给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会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思考,让学生党员对改革开放40多年的实践成果有了进一步的系统的了解和认识,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参加辅导报告会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展现青年党员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